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零跑朱江明:我们要向理想学习,向理想L7学习

日期:2024-03-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4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零跑汽车 新能源汽车 理想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零跑汽车董事长、创始人、CEO朱江明接受采访时表示,零跑汽车和比亚迪的赛道不同,我们向理想学习,向理想L7学习。

据悉,朱江明指出,零跑汽车认为增程式更有优势,而低续航的插混,既不经济、体验感也不好,更不用说做智能化。

值得注意的是,3月2日,零跑C10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12.88-16.88万元(纯电),13.58-16.58万元(增程)。此前预售价是15.18万-18.58万元,直接降了2.3万元!作为零跑首款全球化车型,C10进军海外也已经提上日程。朱江明表示,从2024年第三季度将大规模开始在国外销售,第一款产品是零跑C10,但是出于欧洲对于小型车的喜爱,预计T03的销量可能会超过C10。

相关数据显示,零跑汽车2023年12月销量达到18618辆,全年累计销量为144155辆。2024年,我零跑汽车可能会爆发更多潜能,一方面是销量上的持续上升,基于「四叶草」不断布局新产品。不过,零跑汽车仍然面临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那就是盈利。

关于零跑汽车:

零跑汽车是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自成立以来,零跑汽车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成功自研智能动力、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三大核心技术,是拥有智能电动汽车完整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掌握核心技术的整车厂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