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深蓝汽车2024年2月累计交付9994辆

日期:2024-03-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2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蓝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深蓝汽车现公布了2024年2月累计交付数据:全球交付9994辆。

据悉,2024年1月份,深蓝新车交付量达到17042辆,同比增长177%,飙进了1月交付榜单前十。2023年,深蓝汽车全年累计销量也已经高达136912辆……这些数字不仅证明了消费者对深蓝汽车的认可,更显示了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关于深蓝汽车:

深蓝汽车是中国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品牌之一,是兼有整车、研发、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的全产业链新能源汽车品牌。深蓝汽车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电动车品牌,坚持纯电驱动的绿色出行,目前已有产品SL03、S7,通过多种补能方式协同发展,助力全球能源均衡可持续发展。

深蓝汽车于2022年4月发布,是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和北斗天枢计划的探索者。首款战略车型SL03于2022年7月25日上市,上市33分钟订单破万,创下了行业最快速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