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赛力斯2024年2月新能源汽车销售30257辆,同比增长360.04%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15: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力斯汽车 华为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日,赛力斯发布2024年2月产销快报,相关数据显示2024年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量32273辆,同比增长257.64%;销量30257辆,同比增长360.04%。

据悉,作为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问界,其是赛力斯汽车的核心品牌,长期占赛力斯汽车总销量的70%以上。

数据显示,2022年赛力斯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为13.51万辆,同比增长225.9%,其中问界系列车型自2022年3月开启交付后年销超7.5万辆,成为销量增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2023年赛力斯汽车累计销量为106703辆,同比增长33.31%,其中大部分销量来源于AITO问界。零售数据显示,2023年AITO问界累计销量为101631辆。其中,问界M7为67961辆,占总销量的66.87%;问界M5为33670辆。

关于赛力斯汽车:

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6年,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制造企业;A股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

公司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型制造企业,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 传统汽车及核心部件总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其中整车方面,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新能源车和传统车,代表车型包括AITO问界系列高端智慧新能源汽车、瑞驰电动商用车、风光SUV及MPV等。

集团整车远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旗下SERES、DFSK两大品牌智能电动汽车相继出口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并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印尼建设了整车智慧工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