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绿能慧充与中国石油合作共建的33个充电站建成运营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绿能慧充 中国石油 充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绿能慧充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合作共建的33个充电站顺利建成运营,覆盖全国8个省份。

自去年8月与中国石油合作共建充电基础设施以来,绿能慧充正有序推进充电桩建设布局,除已建好的三期共33个站点之外,四期站点也在加快建设,未来还将有更多中国石油&绿能慧充充电站在全国各省市陆续落地,全力打造“充电+”产业生态体系。

绿能慧充是位于西咸新区的一家专注于充电、储能、微网行业的科技企业。2020年落户西咸,年底西安研发生产基地开始投产,它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数具有核心充电系统自研能力的厂商。去年4月,绿能慧充和交大共建了数字能源研究院,在微电网、储能及充电桩等方面展开合作。

总部位于西安的绿能慧充,如今服务出货终端总数量28000余端,累计装机功率达1200MW,累计充电量达13.5亿度。市场遍布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他们在欧洲、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已经取得了突破。前正在主力研发一种结合了光伏、储能、放电于一体的新技术产品,他们在上海杭州已经有产品落地。“光储充”一体化是行业内认同的发展趋势,也是行业潮流所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