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宝馨科技与京能国际达成全面合作,深度布局充换电业务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7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馨科技 京能国际 充换电业务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晚间,宝馨科技公告称,该公司于近日与京能国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就光伏、风电、充换电项目开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计划在国内外新能源、综合能源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研究推动新能源创新发展模式。拟在充换电项目投资开发领域每年合作20MW,三年拟合作总规模60MW。

宝馨科技表示,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公司与合作方在各自领域、地域、行业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效应,就光伏、风电、充换电项目开发建设、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增强公司整体实力。

2022年7月,宝馨科技新能源板块子公司江苏宝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安徽淮北交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淮北交控宝馨绿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各持股50%,由淮北交控新能源控股。同年10月,安徽淮北交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宝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宝馨新能源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换电示范站投入运营。

2023年1月,宝馨智慧又与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旗下的池州绿色能源发展公司共同成立池州市绿能宝馨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池州市建设34座重卡换电站、6座乘用车换电站、约5000个充电桩,可为约2万辆各类型新能源车进行充换电补能。

2023年4月,宝馨智慧携手国内充电桩运营商66快充建设上海液冷超级充电站,池州绿能宝馨的城南停车场充电站项目(一期)也正式送电,进入试运营阶段。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