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法拉第未来计划研发下一代FF 92车型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法拉第未来公开透露了该公司的2024年的发展战略。

据悉,法拉第未来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 Aydt表示,法拉第未来2024年计划在中东地区推出FF 9 2.0 aiFalcon,研发下一代产品FF 92,专注于AI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开发。

值得一提的是,法拉第未来在2023年完成了10台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交付,此举意味着法拉第未来用9年时间仅交付了10台车,而其中有一台还是贾跃亭自己的。可见,法拉第未来的发展依旧需要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2024年对于全球造车新势力来说都将极具挑战。此前,法拉第未来因为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远低于纳斯达克交易上市标准,对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进行了反向股权分割,使其股价重新回归至1美元以上,从而符合纳斯达克交易上市要求,合股后的法拉第未来股价升至22.00美元。不过,即便如此,目前法拉第未来的股价又跌至1美元以下。

近日,法拉第未来拖欠房租一事又闹得沸沸扬扬。据了解,截至目前,法拉第未来总计拖欠了9.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的租金。看来,法拉第未来2024年的“日子”或许也不怎么好过。

关于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FF)是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全球共享智能移动生态系统。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总部位于洛杉矶,设有研发中心和Futurist测试实验室,并在硅谷,北京,上海和成都设有办事处。FF准备通过整合新能源,人工智能,互联网和共享模型的产品和服务产品,打破互联网,IT,创意和汽车行业之间的界限。FF的愿景是创建一个共享的智能出行生态系统,使每个人都可以自由移动,连接,呼吸和生活。法拉第未来是一家以用户为中心的高端汽车公司,总部位于硅谷和南加州。法拉第未来的全球团队汇集汽车和技术领域的思想领军人物与充满激情的创造者,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直观易用、无缝互联的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