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智己L7和智己LS7将进军墨西哥、中东、南美等市场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7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己LS7 智己L7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上汽集团携智己、MG两大自主品牌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并透露了智己汽车2024年的海外发展计划。

据悉,智己汽车携全系4款车型,首度亮相日内瓦车展,向世界展示中国智能电动汽车的高阶技术成果和领先体验。同时,智己汽车在在日内瓦车展上宣布2024年将是IM智己品牌「出海元年」。

智己汽车表示,2024年将会充分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海外营销网络等,让智己车型精准切入海外市场用户需求。2024年,智己L7、LS7将在墨西哥、中东、南美、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首发;2025年,智己LS6、L6将进军全球市场;为海外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高阶智能电动汽车产品、服务和体验,在全球新能源赛道中构筑上汽集团“一超多强”新格局。

关于智己汽车:

IM智己是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的全新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 ,成立于2020年12月25日,全力探索实现“软件定义汽车”。智己汽车注册资本为100亿元,其中,上汽集团出资54亿元,持有54%的股权;张江高科与阿里巴巴各出资18亿元,分别持有18%股权。智己汽车另外10%股权将划分为5.1%的ESOP(核心员工持股平台)和4.9%的CSOP(用户权益平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