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华为和北汽合作“享界”首款车2024年上市

日期:2024-02-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7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蓝谷 新能源汽车 华为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北汽蓝谷华为正在加速推进“享界”项目,该项目的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正式推出市场。

据悉,华为与北汽合作的“享界”首款车型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在设计上借鉴了智界S7的风格,并在智能驾驶和舒适体验上做出了进一步的探索和突破。此外,该车型还将搭载华为ADS2.0智能驾驶系统,预示着在高速和城区的NCA领航智驾,乃至停车场无人代客泊车等功能上,都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体验。

据了解,1月26日,华为与北汽智选车项目供应商大会召开,双方表示计划新建工厂。随后,北汽表示对北京智能生态工厂进行迁址变更,还表示智能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导入新车型,并定位高端智能纯电轿车。2024年,北汽蓝谷还计划在欧洲和亚洲市场建立分销和服务网络。

不过,相比华为之前与奇瑞合作推出的首款纯电轿跑车型智界S7,享界的首款新车尺寸将会更大,价格也会更高。此外,北汽蓝谷在2024年第一季度也将有一款轿跑车型发布,下半年还计划推出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的改款车型。可见,2024年对于北汽蓝谷来讲将是一个产品大年。

关于北汽蓝谷:

作为中国首家独立运营、首个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北汽蓝谷是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目前,北汽蓝谷旗下共有极狐(ARCFOX)和北京(BEIJING)两个品牌,据数据显示,2023年北汽新能源销量9.2万辆,同比增长84%。北汽蓝谷旗下极狐汽车与BEIJING品牌电车2023年累计销量分别为30016辆和62156辆,同比分别增长138%和66%。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