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雅迪电动车准备造车?官方回应:暂无计划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6
1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雅迪电动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6日,雅迪电动车对其准备造车的消息进行了官方回应,明确表示:网传造车信息不实,实际为雅迪内部技术员工研讨。

据悉,目前,有消息称,目前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兰博基尼、特斯拉等车辆,疑似在为造车做准备工作。尽管雅迪电动车对此回应称暂无造车计划,但其实早就有迹可循。

早在2022年,雅迪方面就曾发布过招聘底盘工程师、汽车电子仪表工程师、智能驾舱资深产品经理等职位的相关招聘信息。值得一提的,其中汽车电子仪表工程师的招聘要求显示,具备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并有分解造车配件表、评估仪表功能和整车配置是否合理等工作要求。

据了解,2023年上半年,雅迪电动两轮车销量累计821.07万台,同比增长33.81%。从雅迪公司的销量来看,进军造车也不是不无可能。不过,如果真选择造车,势必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

关于雅迪: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2001年成立,总部设在江苏无锡。该公司主要以研发、生产、销售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配件为主。2016年5月,雅迪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2018年雅迪电动车全球年销量高达503万台,全球用户累计超3000万。2019年,雅迪越南高端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产品覆盖东南亚、欧美市场。2020年,9月雅迪安徽金寨高端智能制造基地设立并投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