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MG名爵2024年计划:两年内将推出14款智能电动车型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6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G名爵 上汽集团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在第100届日内瓦车展上,上汽集团旗下MG名爵公布了2024年计划。

据悉,2024年是MG名爵诞生的100周年,今年也准备用年销100万辆的数据庆祝。此外,未来两年内,还将推出14款智能电动车型,并逐步投放到全球市场中。

据了解,2023年全年,MG全年累计销量84万辆,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销量达38万台,而其中MG4 EV就贡献了13万辆。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名爵MG4销量靠前,甚至打败过奥迪、斯柯达、标致、菲亚特这些老牌欧洲厂商。

关于MG名爵:

名爵,百年英国运动汽车品牌,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名爵即MG,全称Morris Garages,于1924年成立于英国牛津。MG名爵以"always YOUNG"的理念,不断努力成为行业颜值标杆,凭借全球品质、领先科技以及全球化基因,树立了自己作为全球知名汽车品牌的定位。

2005年南京汽车收购了MG罗孚汽车公司及其发动机生产分部,2007年,上汽集团全面收购南京汽车后,控制了MG名爵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