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官方正式公布理想MEGA预订权益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MEGA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3日,理想MEGA预订权益正式公布:免费升级20kW充电桩、6000度超充电二选一。

据悉,根据理想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此次理想MEGA预订权益分为两种。一是免费升级价值10000元的理想20kW的直流充电桩,充电1小时可增加130km的CLTC续航里程。二是可享6000度理想超充电权益,有效期5年,且同账号下所有理想汽车都可使用。

据了解,理想MEGA新车将于3月1日正式上市,在理想MEGA的背后,是一群敢于跨界、敢于创新的团队。他们不满足于现状,不拘泥于传统,他们用跨界的思维,打破了行业的界限,引领了新的潮流。

理想MEGA的出现,预示着汽车行业的未来趋势。它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对未来的憧憬。理想MEGA,不仅仅是一款车,它是一次对未来的探索,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成立8年来,理想汽车靠理想ONE和理想L系列4款增程电动车,成为交付量最高的中国新势力车企,几乎重塑了原有豪华SUV汽车销量格局。也是在这个时间点,功成名就的理想汽车,选择重开一局,正式推出首款5C纯电车型——理想MEGA。这,对理想来说,是另一个战场。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创始人是李想,曾创办汽车之家。目前在中国,理想汽车是成功实现增程式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先锋,2020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