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中国宣布召回15台劳斯莱斯纯电汽车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3日,由于安全隐患问题,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召回15台劳斯莱斯闪灵汽车。

据悉,此次宝马(中国)召回的电动汽车包括:生产日期从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1月14日的部分劳斯莱斯闪灵汽车,共计15台。

据了解,这些车辆由于前部驱动电机接地保护线的连接器孔位处可能残留绝缘胶,导致该位置电阻增加,接地连接不良,极端情况下存在发热风险。此种情况下,一旦发生特定电气故障,可能会增加维修人员的受伤风险。对此,宝马(中国)表示,将会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相关检查。

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闪灵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纯电车型,劳斯莱斯汽车称其为全球首款奢华电动超级轿跑车。“闪灵”的亮相,标志着劳斯莱斯这个顶级豪华品牌正式开启了电动化时刻。据悉,劳斯莱斯的电动化整体目标是将在2024年电动车产量达到20%,2028年电动车产量达到70%,而到2030年,实现全面电动化,期间不会推出混动产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