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百万信赖,一种选择 | 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迎来新里程碑!

日期:2024-02-23    来源:正泰安能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安能 智慧充电桩 充电设施

2024年1月,正泰安能宣告充电桩累计用户数突破一百万,标志着公司在充电桩领域达成新的里程碑。

近年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市民对于充电桩的需求日益增长。据统计,中国目前55%的出行需求需要依靠电单车满足,超过了汽车出行占比(37%)、摩托车(8%)和自行车(约3%)。随着群众的充电需求大幅增加,充电桩的建设也迎来迅猛的发展,但由于当前仍处于粗放式增长阶段,构建高质量充电设施成为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

为促进充电桩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一步满足群众需求,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找准“难点”,按下服务“加速键”。“我们自主研发智享款充电桩,实现充电门槛更低、更节能、更稳定,全力以赴满足用户绿色出行的用电需求。当前,充电桩累计用户数已突破一百万,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实现了第一个小目标,更意味着用户对我们的品质和服务的认可。”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负责人邵全军如是说,未来要深化“用户思维”,用服务、品牌、产品赢得更多新用户的信任。

以用户为本,是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长期以来坚守的理念。公司通过“按时充电+按量充电多样化套餐”、“支付宝、微信、NFC刷卡多种支付方式”、“10路插座输出”等多种解决方案,让充电场景多元化。“自从小区有了充电桩,每天接送孙子上下学、去菜市场都很方便,充完自动断电,微信扫码支付让充电变得更简单,这样的充电设备可以说真正做到惠民利民。”来自河北瑞盛家园的王大爷介绍道。

聚焦产品安全,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从充电安全、支付安全、监管安全三方面采取不同措施。首先,公司采用软硬件双重保护机制严防过流过载,并在机箱设计加入漏电保护措施,以保障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充电。其次,通过搭建智慧云系统架构,保证支付通道的合法性和安全性。最后,通过搭建智慧充电站动态监管平台,配套摄像头、烟感消防等设备,数据连接云系统,实现充电设备接入远程监控方案。

“电动车充电桩是业主们每天都需要用到的,产品的安全性能是重中之重。我们之所以选择正泰安能充电桩,也正是因为信任正泰的品牌实力,品质方面十分过硬,后期运维响应十分及时,是值得长期合作的伙伴。”龙湖原著物业负责人说道。

能够持续获得广大信赖,也得益于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以智能化手段赋能产品品质。公司以电力自动化、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依托,通过智慧平台管理、软件远程升级等技术手段,为用户及维护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这对于解决充电基础设施布局不完善、服务不均衡、运营不规范等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百万用户,百万信赖,一种选择!

在达成100万用户数的进程中,正泰安能智慧充电桩陆续在多个城市展开细化布局,其渠道覆盖 30多个省、300多个城市,近10000位入驻桩主,累计充电数超1300万。未来,公司还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和应用,加强充电全生命周期服务生态,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智能、环保、便捷的充电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