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长安启源A07纯电真香版即将上市:新增两款超长续航版本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2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启源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长安启源官方消息称,旗下中大型轿车——启源A07真香版将于近日完成上市。

据悉,这次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凭借它的新颖配置和超长续航里程,给电动汽车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车将提供515公里和7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A07真香版并没有太多变化,在继承了前款的设计语言后更加注重细节的打磨;配置方面,无框电吸门、16扬声器环绕立体声天空音乐厅、540°全视野影像、L2级智能领航系统、多模真免唤醒功能等等,都让驾驶者在驾驶体验上游刃有余。

动力性能方面,A07真香版搭载了后置单电机布局,并配备190千瓦的最大功率输出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能力。总之,长安启源A07真香版几乎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了精益求精。从外形设计到内部配置再到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在很多方面都达到甚至超过现阶段市场水平。

关于长安启源:

长安启源拥有全新的品牌LOGO,象征着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加速发展,为用户创新数智新体验,开启第三次创业的全新发展战略,占位“数智进化新汽车”,以数智进化驱动长安汽车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迈进。

按照计划,到2030年,长安汽车将累计投入2000亿元,新增超1万人的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世界级汽车品牌,实现长安汽车集团销售500万辆,长安系品牌将达到400万辆,其中长安启源150万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