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加州建设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2
17: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超级充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特斯拉计划在美国加州建设全球最大的超级充电站,计划容纳164个充电车位,其中包括16个直通型充电车位。

据悉,特斯拉新建的这个超级充电站,能够满足包括Cybertruck在内的拖车或大型车辆的充电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将为每个停车位安装太阳能顶篷。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一新超级充电站何时完工,但它将服务于加州北部和南部之间繁忙的交通线路,而特斯拉已在这条线路进行了大量投资,此举也将强化特斯拉致力于增强电动汽车车主长途旅行的承诺。

关于特斯拉: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汽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从表面上看,特斯拉标志只是一个简单的“ T ”字,它代表了公司产品。实际上还有另一层意思,“ T ”还象征着电力发动机的横截面“ T ”字标志的主体代表着从发动机转子伸出的一根杆子,而上面的第二根线条代表着定子。特斯拉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潮流,现在主要车型有6种:Model S, Model 3 , Model X , Model Y , Cybertruck , Roadster 。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