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江汽集团10000辆电动车出海

日期:2024-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2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汽集团 江淮钇为 汽车出口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1日,江汽集团10000辆电动车出口首批发车仪式在江淮钇为智慧工厂举行。5000辆钇为3、5000辆花仙子以及爱跑系列等车型陆续驶出工厂,即将登上国际滚装船,发至海湾地区和中南美地区,标志着江汽集团新能源汽车出口加速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2024年,在全球汽车市场风云涌动之际,江淮钇为全力抓住新能源汽车出口的这一浪潮和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形成互补的格局,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此次面向海湾地区和中南美地区的10000辆电动车出口订单,是江淮钇为迈向全球市场的“第一步”。此次首批出口的钇为3、花仙子以及纯电轿车爱跑系列产品,也将为全球多个地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多年来,江汽集团不断深耕海湾地区和中南美地区等海外战略市场,与海外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成熟的营销与服务体系。2024年,江淮钇为依托母公司江汽集团成熟的海外市场布局及资源,全力抓住新能源汽车出口这一浪潮和机遇,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形成互补的格局,为自身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近年来,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锂电池、光伏产品”被誉为出口市场的“新三样”,其迅猛增长态势不仅令世界瞩目,更凸显了中国智造的崛起与变革,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汽车产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高性价比产品。截至目前,中国每出口3辆汽车其中就有1辆是新能源汽车,为全球绿色低碳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