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充电站里加储能,能有多赚钱?

日期:2024-02-21    来源:阳光 光储充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21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市场 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安全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投资充电站成为近几年的一笔“新生意”。如何有效利用市场机遇,获得更高、更安全可靠的收益空间,成为投资者和运营商关注的焦点。

河南开封蔚来开元广场超充站给出了新思路:现场通过配置阳光电源工商业液冷储能系统PowerStack 200CS,进行能量存储与智能调度,实施峰谷套利策略,打造新型“收益宝”,单台设备每月就可创造超6000元的额外收益,还可减少变压器增容改造成本。

打造高效省心的收益体验

更高效:PowerStack 200CS单机容量215度电,系统循环效率90%以上,充放更足效,搭载阳光自研EMS智慧能量管理系统,可快速生成最佳调度策略,优化峰谷套利,实现收益最大化。

据测算,当地全年加权峰谷电价差0.68元/kWh,按照项目造价1.25元/Wh,每年350天正常工作,每日2次充放循环计算,项目全投资IRR达到17.2%,回收周期仅4.39年。投资1MWh储能电站,12年项目周期总净利润可达142万元。

更省心:PowerStack 200CS从电芯到整机、本地到云端满配安全设计。电芯级AI健康管理,可实时评估电芯状态,提前预警,为用户收益再增添了一道坚实的安全屏障。BMS、PCS、EMS一体设计,全栈自研,出厂前预安装&预调试,现场“一次接线、一键设置”即可并网。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