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将开发更小更平价电动汽车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9
17: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在2023年度第四季度电话财报会议上,福特表示会重新考虑电气化战略,并将开发更小更平价电动汽车。

据悉,福特CFO约翰・劳勒表示,福特迟早需要实现电动汽车的盈利,因为特斯拉和部分中国车企已实现这一目标。当然,电动汽车仍将是福特长期战略的一部分。

据了解,福特已经成立了一个名为“skunkworks” 的秘密团队,专门开发以降低成本为目标的新电动车平台,而这个团队由来自特斯拉的老将Alan Clarke领导。不过,福特电动汽车销量是否能扭转现有局势,还是需要关注一下的。

关于福特汽车:

福特(Ford)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mpany)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公司及品牌名"福特"来源于创始人亨利·福特(Henry Ford)的姓氏。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03年,旗下拥有福特(Ford)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Dearborn)。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