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嘀嗒出行:2024春运顺风车新能源车型订单同比增长超五成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9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嘀嗒出行 新能源车型 顺风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8日,嘀嗒出行发布《2024嘀嗒顺风车春节出行总结报告》。数据显示,2024春运前22天,嘀嗒顺风车新能源车型订单占比较2023同期增长43%,同时新能源订单总里程较2023同期增长56%。根据2024嘀嗒顺风车春节出行总结报告,今年春节顺风车返程下单高峰出现在2月16日,即大年初七,同比去年的返程峰值增长近两成,这显示出春运往返搭乘顺风车的理念进一步普及。

嘀嗒出行是一家出行信息的整合服务商,其商业模型是轻资产的业务模式,不依赖大量资本投资或流量购买,不拥有或租赁车队车辆,不承担任何汽车拥有成本,也不需要向私家车主和出租车司机提供大量补贴。这种轻资产商业模式,使嘀嗒以最小的增量成本来快速扩大业务规模,实现高于行业水平的单位经济性和运营杠杆率。

嘀嗒出行旨在采用双轮驱动的策略创造更多的交通运力,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公司经营顺风车平台,充分利用私人乘用车的闲置座位。公司提供智慧出租车服务,以提高中国出租车行业内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效能及效率,改善传统出租车扬招服务及管理。公司主要通过嘀嗒出行App、嘀嗒出租车司机App、嘀嗒出行微信小程序为个人用户提供服务,还通过云出租车管理工具凤凰出租车云平台为公司客户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