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FF91 2.0 Futurist成为阿联酋皇室婚礼专用车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7: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6日,法拉第汽车(FF)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FF91 2.0 Futurist成为阿联酋皇室婚礼专用车。

据悉,FF创始人贾跃亭对此回应称,FF要与阿联酋皇室一起推动AI EV产业落地阿联酋,同时加速实现FF中美双主场、中东第三极战略。此消息一经公布,FF公司股价当天暴涨120%,最终以70.47%的涨幅收盘。

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FF就已经公布了其中东市场进入战略。同时,该公司计划推出一款专为中东定制的限量版车型 FF 91 2.0 Futurist aiFalcon,预计于2024年交付。

要知道,中东地区是一个具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尤其如此。由于该地区的气候和地理特点,加上政府对新能源的大力支持,中东地区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在迅速发展。法拉第未来选择此时进入中东市场,无疑是对这一趋势的肯定。

关于法拉第未来:

法拉第未来是智能电动汽车时代终极AI Tech豪华超尖顶市场的先行者,也是以法拉利、迈巴赫为代表的传统超豪华汽车文明的颠覆者。FF不仅仅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更是一家软件驱动的智能互联网公司。FF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提供共享的智能移动生态系统成为一家用户公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