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鹏汽车CEO何小鹏正式发布龙年首封全员信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18日,作为龙年开工的第一天,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向全体员工发了一封开工信,重点指出3年内规划了30款车。

据悉,何小鹏明确表示,2024年是小鹏第十年,业绩要翻倍以上,组织要补充完成所有短板,经营要开始走向高质量第一步。此外,2024年是小鹏产品和技术平台积累和爆发的第一年,3年内规划新品或改款约30款。

何小鹏认为,2024年是中国汽车品牌进入“血海”竞争的第一年,也是淘汰赛的第一年。小鹏汽车一开始就在激烈竞争中厮杀,积累了很多经验,他认为 “坚持一定会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2023年累计交付量为141,601辆,未能完成20万辆的销量目标。但展望2024年,其将销量目标定在28万辆左右,是2023年全年销量的2倍。但与其他车企相比,这个目标并不激进。

此外,小鹏在智能驾驶上的投入依然很坚决,2024年度 “以智驾为核心的 AI 技术” 方面的研发投入共计35亿元。何小鹏认为,2024年小鹏会 “逆市向前”,在2024年四季度或更早一点,进入 “高速正循环。”

关于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中国领先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由何小鹏、夏珩、何涛等人发起,团队主要成员来自广汽、福特、宝马、特斯拉、德尔福、法雷奥等知名整车与大型零部件公司,以及阿里巴巴、腾讯、小米、三星、华为等知名互联网科技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