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奥迪新任首席设计师正式官宣!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奥迪汽车官宣新任首席设计师,从2024年6月1日开始,马西莫·弗拉斯切拉(Massimo Frascella)将主管奥迪阵容中所有新车型的设计,包括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

据悉,马西莫·弗拉斯切拉这人其实并不简单。早在2011年从起亚跳槽至捷豹路虎时,他就已经显露头角。后来更是步步高升,直到被提拔为捷豹路虎的首席设计总监。这次加盟奥迪,无疑给了外界无限遐想。对此,奥迪CEO可谓是信心满满,他认为弗拉斯切拉能够为即将推出的新系列车型注入全新设计理念。不过,弗拉斯切拉面临的任务并不轻松。

据了解,奥迪计划从2026年开始,只推出纯电动车型。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奥迪会忽视传统动力车型,奥迪仍然会为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车型进行改款。奥迪已经宣布,他们将一直生产传统动力车型,直到2032年。

关于奥迪汽车:

奥迪是一个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集团包括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奥迪匈牙利公司、 quattro有限公司以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和Coworth技术公司,奥迪巴西及奥迪塞那利塔。此外,奥迪还在中国、马来西亚和南非等地设有生产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