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索尼本田移动将于2023年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18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本田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索尼集团和本田汽车成立的合资企业表示,将在2030年前推出三款电动汽车。

据悉,索尼集团和本田汽车成立的合资企业索尼本田移动公司,计划于2025年推出一款轿车,2027年推出一款SUV,2028年或之后推出一款紧凑型车,以期与特斯拉展开竞争。

目前,该公司已经公布了2025年推出的首款车型“AFEELA”,该车是一款电动轿车,除了正前方搭载了独特的 Media Bar外,该车还将支持城市驾驶场景的L2级驾驶辅助。此外,该车所配备的一体式中控屏,将集成索尼的影视、音乐、游戏等娱乐功能。同时,据索尼总裁吉田宪一郎透露:新车会使用PS5上的技术。

关于索尼本田移动公司:

2022年6月16日,索尼公司与本田技研工业(本田汽车)公司正式缔结了共同制造智能电动汽车的协议,根据这一协议,两家公司将对半共同出资,成立一家智能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企业。这一家新公司已经取名为“索尼本田移动株式会社”已经于2022年正式设立,并计划从2025年起,销售索尼品牌的智能电动车,并提供驾驶辅助等技术支撑。这是日本企业中第一个跨行业的合资合作,将为日本企业的创新转型,塑造一个典范。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