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洪彰勇成为北奔重汽新任总经理

日期:2024-03-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9
16: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奔重汽 兵器工业集团 新能源重卡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会议,兵器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宣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对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人员调整的决定:洪彰勇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科技委副主任委员;王铁生不再担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科技委副主任委员职务,另有任用;刘旭昌任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专职外部董事。上述职务调整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公开资料显示,此前洪彰勇为武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武重集团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极限规格品种齐全的大型骨干企业,和北奔重汽一样,同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集团单位。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兵器工业集团重要的非承载轮式平台制造企业、重要的军民融合型子集团,是内蒙古自治区有影响力的本土汽车制造企业。

企业构建了NG80、NG08、NG09、NG10四大产品平台,通过先进的整车总装、驾驶室、车架、车桥生产线打造北奔重卡精品。军品广泛服务于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等各兵种;新能源重卡产品已开发牵引车、自卸车、宽体车共5款成熟产品,可满足厂内重载短倒、煤炭标载运输、城市渣土运输、坑口重载下坡运输等场景,钢铁行业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水利、电力、石油、矿山、城建、交通及抗震抢险、防汛、预警、危险监测、反恐防暴等诸多工程、专用及特种车市场领域和物流运输领域。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