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汽大众ID.家族2024年首月销量突破1万辆

日期:2024-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2/01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大众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上汽大众官方消息显示,2024年1月,上汽大众ID.家族2024年首月销量突破1万辆。

据悉,ID.3车型依然是上汽大众1月的销售主力,该车于2024年1月正式推出了改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3888—18.0888万元。

现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市占率继续攀升,新能源车继续挤压燃油车的空间,合资品牌面临着电动化与智能化多线作战的局面,考验整车制造商特别是合资品牌内力的时候真的到了。作为中国合资品牌的龙头企业,上汽大众在面对这轮变革的时候,凭借累积近40年的经验,主动出击找准方向,提出了“促油车、稳电车、上奥迪”九字方针。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12月份,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达1.9万辆,连续6个月同比和环比双增。截至目前,ID.家族已累计销售超过22万辆,在合资纯电阵营中遥遥领先。从2023全年的销量看,上汽大众新能源的销量突破13万辆。特别是ID.家族全年销售10.97万辆,同比增长53%,让上汽大众进军新能源市场第一梯队。

ID.3成为上汽大众稳电车战略的锚点,2023年12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6万辆,上市至今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2023年位列合资纯电车销冠和A级两厢车销冠,成为细分市场的爆款产品,牢固树立ID.品牌的电动化形象,从而带动ID.家族整体销量。

按照规划,上汽奥迪将加快全新电动车型开发。目前,上汽大众已经成立两个奥迪专项工作组:一是油车专项工作组,二是电车专项工作组。预计2025年-2026年,上汽奥迪将推出多款新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