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日均4千+次!比亚迪全品牌充电桩破200万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家充桩 充电桩

国际能源网获悉,比亚迪已累计为客户完成2000000+次全流程上门安“桩”服务。从1到100万次安装,用时880天,从100万到200万次安装,仅用时295天。日均安装4000+次。

据介绍,从最低气温达-53摄氏度的极寒之地漠河,到平均海拔4600米+的西藏日喀则萨迦县,到地质情况特殊、复杂的青海玉树盐碱地,到深入地下井道穿管布线安装,比亚迪的安装师傅足迹遍布全国各个角落。比亚迪在行业首创家用充电桩安装“0”缺陷服务机制,保障优质服务;行业首发《比亚迪汽车精诚到家私桩安装技术要求》,保障更安全的服务;行业首发《比亚迪汽车精诚到家私桩安装人员服务规范》,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比亚迪目前的家充桩分为7kW和3kW两种类型免费可选。以海豚为例,比亚迪7kW的家充桩为免费,增上30米的电缆长度,超过后按照20元/米的标准收取费用。

比亚迪的家用充电桩设计也很有意思,为了方便个人使用,所以拥有智能充电功能,也就是在车机上就可以预约充电的时间,也能即插即充,弊端就是很容易被盗充。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比亚迪还拥有一种刷卡充电的家充。虽然能够有效防止盗充,但是却不能享受到智能充电的便利了。而且在部分地区,你是没有选择权的,你只能安装刷卡充电的充电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