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两会声音 | 广东江门市政协委员李泽刚建议对家用充电桩产品进行集中采购

日期:2024-01-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1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家充桩 新能源汽车

1月31日上午9时,政协第十四届江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江门市政协委员李泽刚为新能源车充电建言献策。

李泽刚表示,当下,越来越多的城市居民选择新能源汽车,要激发住宅小区物业参与充电桩建设、维护工作的积极性,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

李泽刚提出,建议为“家充桩”的安装及使用规范制定地方性法规;有关物价管理部门允许物业公司向安装充电桩的业主,在原车位管理费用基础上,增加合理的附加管理费用;组织保险机构开发相应的家充桩第三者责任保险产品;通过招标方式引入市场化运营团队,对充电桩产品进行集中采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