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京东汽车与岚图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全线上用户体验销售平台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0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东汽车 岚图汽车 汽车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9日,京东汽车岚图汽车在北京京东总部正式签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作为其中重点合作板块,京东汽车将与岚图共同推出“岚京计划”,构建全线上用户体验销售平台。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京东在电商行业的零售业务及全集团生态资源优势、岚图科技在汽车行业领先的研产销和品牌优势,实现双方在汽车行业的国内外业务全方位拓展。围绕线上销售、品牌营销、大客户拓展等方面进行全面共建,联合打造全新销售模式。

整车销售方面,双方联合推出“岚京计划”,构建线上用户体验销售平台。京东汽车将整合内部资源强化岚图试驾用户体验感,提升整体交易链路效率。通过极致线上数字化交易体验,助力全链路汽车整车交易。双方还将基于京东汽车新能源体验中心线下场景进行车辆展示及销售的合作。

京东汽车作为京东旗下一站式整车选购、车品销售、养护服务及新能源解决方案平台,已在供应链、服务网络及服务能力、全域营销等多方面形成了稳固的资源体系与行业领先优势。

而岚图整合了东风公司超55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构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先者。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主机厂与平台的合纵连横为彼此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作为汽车产业新势力和汽车服务头部企业的产业优势将实现彼此赋能,在行业高效发展中创造更多、更大的可能性。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于今已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的第85名。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勇于尝试,也已经有了超20年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经验。仅2020年发明专利总量也已经达到了2391项,位列中国整车集团第一名!通过不懈努力,岚图汽车也走进了全球多个国家,为多国的消费者带去了全新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