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两会关注 | 甘肃省代表:加强充电基础设施服务网建设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0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目前全国各地方“两会”逐步召开,甘肃省政协委员郭倩峰委员有关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提案及相关建议,引起了广泛关注。

据悉,郭倩峰委员建议加大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织密充电网络,让新能源车主想充就能充,不再为四处寻找充电桩而烦恼。同时,力争甘肃省在2026年底,建成布局合理、智能高效的充电基础设施服务网络。

此外,甘肃省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也出台了新能源充电桩补贴政策。

据了解,1、对物流充电桩补贴政策:物流充电桩甘肃省政府给与30%的补贴,补贴上限为2万元/每台,每家充电桩公司单年可领取补贴500万元。2、对非物流充电桩补贴政策:非物流充电桩给予50%的补贴,补贴上限为每台1万元,每家充电桩公司单年可领取补贴1000万元。3、对农村充电桩补贴政策:省政府将给与在农村安装充电桩的企业提供70%的补贴,补贴上限为每台2万元,每家充电桩单年可领取500万元补贴标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