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卡文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布局纯电、氢燃料电池2大技术路线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30
15: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卡文汽车 氢燃料电池 新能源商用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7日,以“让每一公里更美好”为主题的卡文汽车品牌发布会举行,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车正式发布。

卡文汽车由福田汽车联合博世创投、博原资本、亿华通、北汽产投等企业共同成立,于2022年10月在昌注册。在发布会现场,卡文汽车发布了涵盖企业定位、使命、愿景、产品布局、核心技术、商业生态,以及全价值链零碳生态体系规划和碳中和目标设计的品牌战略。

据了解,卡文汽车将致力于通过新能源领先科技,打造智能化新能源专属整车平台架构和新商业生态,以“让每一公里更美好”为品牌使命,交付超客户预期的智能车辆服务、实现平台技术及新能源技术领先、发展高阶智能的新生态商业模式、构建可持续的绿色能源业务体系,并将布局纯电动、氢燃料电池2大技术路线,并承诺在204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

福田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头部企业,联合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商共同成立卡文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打造创新平台。作为一个全新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车以创造美好之路(R.O.A.D)品牌战略为引领,聚焦三大平台产品,VAN、轻卡、重卡等系列车型,发展高阶智能的新商业生态模式,以科技与创新精神,从用户价值出发,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将努力成为具有创新能力、竞争优势和国际影响力的新能源技术领先的国际企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