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罗马尼亚累计建设公共充电桩4967个

日期:2024-01-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6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共充电桩 充电基础设施 特斯拉

国际能源网获悉,截至2023年底,罗马尼亚累计注册电动汽车42000辆,其中2023年新增注册16800辆(较2022年同比上涨35%)。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截至2024年1月,罗马尼亚共有4967个公共充电桩特斯拉超级充电站网络已达62个。

据了解,在2021年特斯拉进入罗马尼亚市场,在当地建造了首个超级充电站。

基础充电设施的可用性是电动汽车能否普及的一个关键因素。特斯拉正竭尽全力为罗马尼亚的车主提供可靠的充电站网络。2021年1月初,特斯拉更新了将要建造超级充电站的城市名单。根据计划,第一个充电站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蒂米什瓦拉(Timisoara)建成。除了蒂米什瓦拉,特斯拉计划在锡比乌(Sibiu)、皮特什蒂(Pitesti)和布加勒斯特(Bucharest)再增设三个超级充电站。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