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大众中国CEO:在华主要燃油车将全部向新能源转型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鉴于中国市场巨大的差异性,在华主要燃油车将全部向新能源转型。

据悉,大众还将在中国推出最新的插电混动技术,能够实现超过100公里的纯电续航。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一汽-大众才表示,2024年的汽车销量目标在190-200万辆之间,同时将加快电动/混动车型落地。同时,大众现在还正在自主开发全新电动车型,而现有燃油车型将全系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混动技术。

据了解,按品牌划分的话,2023年大众集团核心品牌大众乘用车以 393,700 辆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据电动汽车总销量市场最大份额,占该年度纯电动汽车销量的一半以上(51.1%)。不过商用车部门(VWN)录得最高增速:2023年大众集团共向客户交付纯电动商用车29,300辆,与上一年的7,500辆相比,同比增长了近3倍 (288%)。2024年,大众汽车集团将推出更多新车型,包括纯电动汽车,如大众ID.7 Tourer和ID.CUPRA Tavascan、奥迪Q6 e-tron以及保时捷 e-Macan。

关于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简称大众,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德国的汽车制造商,也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之一。其拥有众多的子品牌,如奥迪、斯柯达、保时捷等,主营业务涵盖轿车、商用车、摩托车、发动机等多个领域。大众汽车一直以来都以高质量、高性能和低碳环保为企业核心理念,在汽车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并且在不断创新,引领汽车技术的发展。目前,大众汽车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之一,其产品以高品质、安全、环保、科技和颜值等方面都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