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MEGA大战特斯拉 Model X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MEGA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前不久特斯拉官方抖音号暗讽理想汽车的冰箱彩电大沙发是“表面装修”,买电动车要看“隐形智造”(电池电机电控),所以理想汽车决定做一次公平公正的三电技术PK,参与的则是理想MEGA与特斯拉Model X,可谓是旗舰对旗舰。

据悉,理想汽车用理想MEGA与特斯拉Model X做个续航能耗和充电对比,而两辆车都是100kWh左右的电池,CLTC续航都是700km左右。

之所以理想汽车会公开怼特斯拉,是因为特斯拉在2023年底发布的一个名为《买电动车看什么,请大声说出你的答案!》的短视频。在视频中特斯拉称,买电动车不能选PPT安全,应该选择真实安全。视频配图附文“500万以内最好的SUV”,人物也疑似李想本人。此外,特斯拉还表示,买车不能看冰箱彩电大沙发等表面装修,而应该看三电(电池、电机、电控)等隐形智造。

于是,才有了理想汽车才决定做一个三电技术PK。对此,理想汽车员工@硬哥 表示,本来理想和特斯拉是井水不犯河水,一个是增程领导者一个是纯电领导者,谁知道特斯拉官方短视频账号各种暗讽理想三电不行,只会冰箱彩电大沙发,甚至还贴了李想的照片,这个梗网友们发一发也就罢了,你一个官号发像话吗?既然都打到家门口了,那必须硬刚回去。

据了解,理想汽车最新发布的旗舰车型MEGA,标志着该公司在MPV和纯电领域的首次涉足。该车以其令人惊叹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引起广泛关注,预计1月底正式上市。MEGA的发布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有网友对其外观设计表示赞叹,认为其媲美超跑的外观是一大亮点。同时,对于其丰富的配置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也颇受好评。

特斯拉Model X自推出以来,就以其卓越的性能、创新的设计和先进的技术而闻名。2024款Model X的这些新特性,再次证明了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地位。这些改进不仅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也为特斯拉车主带来了更加愉悦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