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24年福田汽车新能源车销量目标增至8-9万辆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5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田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4日,福田汽车透露称,新能源车将是其未来重要的增长点。该公司已在新能源领域进行了深厚的技术储备,并拥有自己的三电工厂,能够自主生产电池包、MCU和VCU等关键部件。对于2024年,该公司计划实现新能源车销量达到8万至9万辆。

据悉,早在2003年,福田汽车就启动了新能源技术的研发,2008年成立了福田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2018年成立了智蓝新能源事业部,2022年将新能源汽车作为福田汽车未来战略发展重心。2023年,福田汽车迎来新能源业务发展的重要转折点。根据福田新能源“30•50业务战略”规划:2030年新能源比重将超过50%,成为世界一流新能源商用车企业;2050年实现碳中和,成为全球绿色交通生态领导者。

回顾2023年,福田汽车取得了显著的销售业绩,全年销售总量达到631017辆,同比增长37.1%。其中,新能源销售量达到40048辆,同比增长84.0%,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未来,福田汽车还将继续加大新能源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