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加快新能源产品落地,2024年目标销量190-200万台

日期:2024-01-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3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汽大众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2024年的任务目标,不仅要加快混动、纯电车型的落地,年销量目标还要达到190-200万台。

据悉,一汽大众2023年全年共计销售新车191万台,同比增长4.8%。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量超105万辆,奥迪品牌累计销量近70万辆,捷达品牌累计销量超16万辆。

据相关资料显示,大众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品牌由费迪南德·保时捷(又译费迪南德波尔舍)在1937年创立,总部在德国北部城市沃尔夫斯堡,最初的名称是 "Gesellschaft zur Vorbereitung des Deut schen Volkswagens mbH" ,1938年正式改名为“Volkswagen werk GmbH" 历经85年的发展,如今已经涵盖SUV.轿车、MP V.运动型车、新能源车,商务型车等多个细分市场。2021年5月,大众集团位列“2021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7位。

大众于1991年正式进入国内,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作为一汽大众创立元年的首款车型,第一辆捷达A2轿车在一汽轿车厂组装下线,其以皮实耐用的特点在中国畅销多年,有“车坛常青树”之称。

作为一家汽车企业,技术创新是一汽大众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一汽大众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发力,不断推出新的技术成果。比如,一汽大众在纯电动汽车领域一直走在前列,推出了包括e-Golf、e-Bora和IEV等多款电动车型,受到广泛关注。此外,一汽大众也在燃油车技术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不断提高发动机的燃油效率和排放水平,以实现更加环保的出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