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Stellantis集团CEO:电动汽车不顾成本大幅降价引发行业“血战”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纯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Stellantis集团CEO Carlos Tavares表示,公司不打算为了提升市场份额而大幅降低电动汽车产品的售价。

据悉,他认为,汽车制造商如果陷入“价格战”,从而造成企业连续亏损,或将面临被收购的风险。而相比“价格战”,Stellantis集团在削减成本和改善运营方面的空间更大。

据此前报道,Stellantis即将推出的D级、E级等大型汽车将以全新的 STLA Large平台为基础,具有嵌入式能源、高性能的动力及充电效率、优秀的越野道路评级认证等特征。基于该平台推出的产品涵盖轿车、跨界车和 SUV 等全系车型,相关产品将于今年开始发布。

据相关资料显示,Stellantis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及出行方案提供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 · 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DS、菲亚特、Jeep®、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和Leasys。这些富有传奇色彩的标志性品牌将它们具有远见卓识的创始人的激情和当今客户的热情融入到它们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中。“我们以多元化为源动力,引领全球出行方式”,Stellantis集团立志成为一家最伟大,而非规模最大的可持续移动出行科技公司,同时将持续为利益相关方和经营地所在的社会创造价值。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Stellantis集团排名第29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