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纯电小型SUV有望2024年3月上市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网上曝光出了比亚迪全新纯电小型SUV元UP,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在2024年3月正式上市。

据悉,该车的申报信息已经在2023年12月正式公布,按照计划,新车预计将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从此次公布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全身依旧被覆盖,但依旧可以看清该车轮廓。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与现有王朝车型不同,其尾标采用的是BYD字样LOGO,而非与车头相同的小篆字体的元样式。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元PLUS要更加小巧;内饰方面,测试车配备了一款尺寸比较夸张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也没有缺席,由于目前新车依旧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内饰的设计、布局仅供参考;动力方面,该车采用型号为TZ200XS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0千瓦。

此外,按照规划,比亚迪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海洋车系还有定位为A0级车的海鸥、海豚以及纯电轿车海豹。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比亚迪海洋网会将SUV车型整合为‘海狮IP’,将轿车车型整合为‘海豹IP’,形成‘双子星’战略。”

据相关资料显示,比亚迪(BY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成立于1995年。最初,公司专注于电池技术的研发和制造,迅速在中国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地位。1998年,比亚迪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标志着公司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随后,比亚迪在2003年决定拓展业务,进入汽车制造领域。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功。2008年,公司成为中国首家推出纯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并推出了F3DM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彰显了在可持续交通领域的先锋地位。比亚迪的电动汽车系列,如唐、秦、宋等,不仅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也在国际市场上赢得了认可,奠定了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