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雷军回应小米汽车售价:定价可能确实会有点贵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电动汽车 智能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1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表示:“小米要努力成为全球前五车厂。现在小米汽车已小规模量产,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小米汽车相当于传统燃油车两三百万豪车的性能,9.9万元、14.9万元甚至19.9万元是在开玩笑。定价确实会有点贵,我们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雷军还回应,造车投入不止100亿元——实际批准的资金是100亿美元,换算为人民币将近720亿元。

不过,雷军也表示,小米汽车将通过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等方式,努力降低成本,使得产品售价更加亲民。同时,小米汽车也将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和优质的售后保障,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对于消费者来说,小米汽车的售价可能会是一个不小的负担。然而,考虑到小米汽车在配置和技术上的优势,以及雷军对品质和性能的追求,小米汽车的性价比或许会超乎消费者的预期。

未来,我们期待小米汽车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高性能的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