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岚图汽车与华为合作事宜将于下周一官宣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华为 智能驾驶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0日,岚图汽车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两家官微同时发了一条微博:“字少事大,周一见!”并互相@了对方账号。很显然,双方下周一将会官宣合作事宜,但具体何种合作形式暂不明确。

目前,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提供三种合作模式,分别为传统零部件供应商、HI(Huaiwei Inside)模式及鸿蒙智行(智选车模式)。

华为HI模式(Huawei Inside),即华为与车企共同定义、联合开发智能汽车的一种合作模式。目前阿维塔及极狐汽车部分车型均采用这一模式。在此模式下,华为会将一整套包括华为自研的智能驾驶系统、座舱系统、域控制器、芯片、电机各类传感器等集成到智能汽车里,与车企深度配合。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华为为岚图汽车提供完整的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全栈解决方案,弥补岚图汽车在智能化方面的短板,将进一步市场竞争力,并巩固和提升其在市场中的地位。“如果双方达成战略合作,那么以后岚图汽车旗下产品将会搭载华为的鸿蒙Harmony OS智能座舱和ADS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旗下高端智慧电动汽车品牌。据公开资料显示,岚图汽车12月交付破万,达10017辆,2023年销量突破5万辆的目标,达50552辆,同比增长160%。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