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Stellantis集团CEO:电动汽车大幅降价将令行业“血流成河”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2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tellantis集团 电动汽车 汽车价格

国际能源网获悉,Stellantis集团CEO唐唯实日前表示,他不打算仅仅为了赢得市场份额,就大幅下调电动汽车产品售价。唐唯实在电话会议上表示:“一旦不顾实际成本而直接降价,将引发一场逐底竞争,最终会导致整个行业血流成河。”

他还表示,其他汽车制造商“如果下调定价,就会出现亏损,如果他们陷入亏损,那么他们就会成为被收购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1月19日,Stellantis集团正式推出了STLA Large车型平台,该平台是全新的且具备高度灵活性的大型纯电动汽车原生平台。

Stellantis集团在D级和E级细分市场即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各类车型均以STLA Large平台为基础。该平台在其细分市场拥有诸多领先性能,这包括:嵌入式能源、高性能的动力及充电效率、优秀的越野道路评级认证。基于STLA Large平台打造的全尺寸汽车是全球主要市场客户需求的核心,道奇和Jeep®品牌将在北美首先引领新车型的发布,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和玛莎拉蒂等品牌将随后发布新车型。集团计划在2024至2026年间共推出8款基于STLA Large平台打造的新车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