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汽车首批旗舰级零售中心正式落地,销售网络年底实现三线城市100%全覆盖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5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汽车销量 新势力品牌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4日,理想汽车宣布深圳嘉乐道零售中心、广州广园路零售中心正式开业!拉开理想汽车旗舰级零售中心布局的序幕。北京、上海旗舰级零售中心也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亮相。

旗舰级零售中心基于“人文科技,幸福和连接”的全新设计理念,带来“店铺设计、店铺体验、店铺功能”的体验升级。为家庭用户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的体验空间,营造“家”的温馨氛围。

此外,理想汽车销售网络会进一步向三四线城市下沉。预计在2024年底,实现三线城市100%全覆盖,四线城市超过70%的覆盖率,不断深化中国各线城市零售布局。

目前,理想超充站已落成312座,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成渝四大经济带。

2023年全年共交付37.6万辆,按年增长182.2%;累计交付量超过60万辆,为内地交付量最高的新势力。

理想汽车董事长李想发文表示,2024年理想将挑战80万辆年销量及10万月销量,力争成为内地市场豪华品牌销量第一。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