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骏悦也PLUS五门版正式官宣:续航401公里!

日期:2024-01-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5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骏悦也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5日,宝骏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悦也PLUS的官方照片。对此,官方表示,该车延续了悦也一直以来的外观设计,还将基于全新的架构打造。

从外观来看,新车在悦也两门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3996/1760/1726毫米,轴距2560毫米;侧面来看,新车细节方面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元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75千瓦高功率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CLTC续航里程达401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宝骏悦也PLUS五门版还将搭配增程系统。不过,宝骏汽车目前还暂未公布该车的详细参数信息。

关于这台车,上汽通用五菱品牌事业部副总经理周钘曾在2023年10月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悦也Plus外观非常好看,竞争力非常强悍,一句话总结强悍到爆!就在1月7日,他又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悦也Plus只有纯电没有增程版。此种情况下,宝骏悦也未能点燃市场,悦也Plus能否逆袭?

宝骏是上汽通用五菱2010年创建的自主汽车品牌,宝骏品牌源由“骏”的本义是良驹,宝骏即人们最心爱的良驹。宝骏汽车充分集成了上汽、通用、五菱三方优势资源,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以“乐观进取、稳健可靠、精明自信”为品牌精神,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标准和高可靠性,拥有成本和使用成本低,使客户拥有价值最大化,以超越顾客期望”的汽车品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