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汽车推出电动空中出租车S-A2

日期:2024-0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10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作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加入了开发下一代交通工具的竞赛,旗下城市空中出行公司Supernal正式推出了其首款电动飞行出租车 S-A2,并计划在2024年年底前开始对其电动空中出租车进行初步试飞。

为此,现代汽车将于2024年年中申请美国适航证;并计划在满足测试要求后于2028年推出正式商业服务。Supernal首席技术官 Ben Diachun表示,这款电动空中出租车“旨在充分利用新兴的电动平台进步”。

据悉,S-A2是一款V型尾翼电动飞行汽车,可在1500英尺(约457.2米)的高度以每小时120英里(约193.12公里)的速度飞行,可提供25~40英里(约64.37公里)的城际旅行。参数方面,S-A2拥有八个倾转旋翼和分布式电力推进系统,垂直起飞和着陆时噪音为65分贝,巡航时噪音为45分贝,它将“像洗碗机一样安静地运行”。

此外,现代汽车集团总裁兼Supernal首席执行官Jaiwon Shin还表示,现代汽车正在探索不同的电池选择,包括锂金属和固态电池。现代汽车最初的目标是在美国推出S-A2,最终将扩展到亚洲和欧洲。Shin说,该公司正在考虑在美国各地建立生产基地,但尚未做出决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