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汽红岩新能源偏置头港口牵引车正式下线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汽红岩 新能源牵引车 重卡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1月5日上汽红岩新能源偏置头港口牵引车正式下线,凭借深厚的技术基础和制造经验,以“经济高效”和“安全可靠”的港口运输优势,为港口运输提供了更加绿色智慧的解决方案,助力港口运输绿色高效发展。

智能驾控 高效运营

搭载行业领先的智慧感知系统,全面覆盖港口作业场景中远距+近距感知,实现L4级无人驾驶港区作业,配备充换一体282kw·h大电池,3-5分钟完成换电,双枪充电从20%-80%小于40分钟。满足24小时不间断作业,且5年运营成本只占燃油车的三分之一。

硬核底盘 安全可靠

车架经50万次扭转疲劳验证,60万次完全疲劳验证,可靠性提升46%,偏置头驾驶室视野开阔无盲区,三电系统防护等级达到行业最高IP6K9K级,双回路制动系统&紧急制动系统,更好的确保行车安全。

上汽红岩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最大汽车集团上汽集团所属子公司,是拥有半个多世纪制造经验的民族重卡企业。企业以“上汽红岩·中国力量”为品牌核心,不断引领中国重卡产业升级;以上汽商用车“新四化”战略为指引,致力于为行业及客户提供高效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