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法拉第未来FF 2023年全年交付10辆车,贾跃亭:进军中东

日期:2024-01-03    来源:快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1/03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月3日消息,法拉第未来官宣,已经向智能网联应用平台全球副总裁Jim Gao交付了一辆FF 91 2.0。这标志着该公司在2023年已经交付十辆车。

此前,@FaradayFuture官微称,2023年,FF全面聚焦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的制造、量产和交付,表示千难万苦从未放弃。

其中,2023年年底,FF宣布进军中东计划,与Master Investment Group和Siraj Holding LLC.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阿布扎比投资办公室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产业(SAVI)集群的成员。

与此同时,贾跃亭也公开表示,2023年是FF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公司已形成经营闭环并正式进入交付营收阶段。

他坦言,FF完成了SOP(小批量生产),首辆车下线,终极发布,共创交付,开启中东第三极,迎来包括Chris Brown在内的美国塔尖行业领袖成为FF 91 2.0用户并加入共创官大家庭。

贾跃亭还表示,2024年FF将继续笃定前行,全力加速推进中美双主场,中东第三极的全新篇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