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能链智电与深蓝汽车达成合作,构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

日期:2023-12-25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25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链智电 深蓝汽车 新能源汽车

近日,能链智电深蓝汽车达成合作,双方围绕完善充电网络布局、提升充电桩利用率、优化多元场景补能解决方案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新能源车主创造便捷、优质的一站式充电服务体验,共建新能源充电服务网络。

根据协议,能链智电依托自身数字化能力,为深蓝汽车提供覆盖全国的充电网络,用户可通过深蓝汽车APP及车机系统,在线查询附近充电站的价格、位置、车位等信息,并通过智能导航前往充电场站,使用高效、便捷的一键充电、在线支付等多种服务。

据了解,能链智电作为全球新能源资产运营商,通过覆盖全国的充电网络赋能深蓝汽车等整车企业。目前,能链智电已为蔚来、小鹏、理想、问界、极氪、岚图、极狐、高合、开瑞新能源等新能源车企提供充电服务。除此之外,能链智电还为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服务,涵盖充电站选址咨询、EPC工程、运营运维、储能、光伏、自动充电机器人等产品及服务,并通过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提升产业效率,构建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

截至2023年9月30日,能链智电累计覆盖充电枪超76.7万把,连接充电站超7.3万座,第三季度充电量13.83亿度,同比增66%,占中国公用充电量21.8%。未来,能链智电将依托遍布全国的充电网络和不断迭代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新能源补能提供助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