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极氪汽车宣布交付超18万台,创全球唯一零自燃纪录

日期:2023-12-15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氪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12月14日晚,在极氪能源日2023暨金砖电池发布会上,极氪汽车宣布交付超18万台,创全球唯一零自燃纪录。

极氪汽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品牌新车交付量为13104辆,同比增长19%,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极氪品牌目前在售车型包括001、009和X三款,而旗下全新纯电轿车007也在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2.99万元起。这一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极氪汽车的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极氪汽车还宣布开启了海外交付,加速品牌全球化战略。这一举措意味着极氪汽车正在逐步扩大市场覆盖,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据悉,极氪汽车首辆欧版极氪001在荷兰完成交付,标志着极氪正式开启了在欧洲市场的交付工作。

在今晚举行的极氪能源日2023暨金砖电池发布会上,极氪带来了全栈自研的800V金砖电池,它是目前首先量产的超快充800V磷酸铁锂电池,由衢州极电三电智能制造基地生产,充电最快能做到15分钟续航500+公里。对比同等性能的三元锂电池,金砖电池极大降低了电池成本,同时在充电、续航、安全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增效”。据了解,金砖电池已经确定在极氪新款纯电豪华轿车007上首发搭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