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懂车帝声明:已对抹黑冬测言论取证,将保留追责权利

日期:2023-12-13    来源:电动知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懂车帝 汽车测试 新能源汽车

近日懂车帝冬测数据引发多家车企不满,余承东等带头质疑懂车帝的测试标准不规范、不科学、不严谨。因此,懂车帝也遭遇了不少媒体、自媒体的吐槽。更有博主曝懂车帝冬测价:1600万。懂车帝官方最新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已对抹黑冬测言论取证,将保留追责权利。

近段时间,懂车帝冬测活动正在举办当中,但在部分测试成绩发布以后,引起多家车企不满,长城、吉利、以及问界等车企高管,相继质疑懂车帝的测试标准不够规范、科学严谨。针对懂车帝对问界M7严寒续航测试成绩垫底,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文称“坑人的测试!科学与严谨才是应该遵循的基本规则!继余承东质疑之后,长城汽车今日也发声称,“捞干的,还得看长城”,将召开“懂车帝冬测标准质疑沟通会”,为公众讲解新能源冬测的标准。

12月11日下午,吉利集团副总裁杨学良也发文回应懂车帝冬测。“关于懂车帝发布的《2023懂车帝冬测》混动车型纯电续航达成率这项测评结果,我也是不认同的。我同样认为测评过程不科学、不严谨,结论不令人信服,不仅误导了消费者,还伤害了懂车帝自身的公信力。”

12月12日,懂车帝官方在微博上表示,2023懂车帝冬测所有项目使用统一测试标准,符合用户冬季极寒环境用车场景,不存在区别对待。为此,懂车帝在黑龙江漠河举行2023冬测开放日,诚邀所有参与车企现场观测并全程直播。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