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乘联会11月新能源厂商零售销量榜:赛力斯汽车跻身前十

日期:2023-12-13    来源:央广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厂商 赛力斯汽车 电动汽车

2023年11月新能源厂商零售销量排行榜前十出炉,自主品牌增速强劲占据半壁江山。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比亚迪以31.3%的市场占有率稳坐销冠,特斯拉从10月的第8位跃升至第二,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五菱紧随其后,理想、长城、赛力斯汽车、小鹏等跻身前十。11月上榜新能源车企销量均在2万辆以上,且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赛力斯汽车11月销量以20144辆的成绩进入前十,同比上涨143.3%,在TOP10车企中增幅排名前三。

凭借AITO问界新M7的热销,赛力斯汽车成为市场黑马。数据显示,AITO问界新M7上市两个半月累计大定已突破10万辆,深受市场及消费者认可。11月AITO问界系列共计交付18827辆,其中AITO问界新M7交付新车15242辆,连续两个月交付破万,累计交付超27000辆。

长城证券最新研报看好赛力斯汽车后市发展,与华为合作进一步加深、智能驾驶技术提升、产品性能优化以及消费者认可等多重因素合力助推公司向上发展。另外,预计随着新M7的持续交付和新车型M9在12月正式上市,公司四季度的营业收入与经营现金流将会出现明显的改善。

临近年底,新能源汽车赛道开启收尾冲刺,整体车市在新产品效应和价格的双重驱动下有望出现新的格局变化。本月,即将上市的全景智慧旗舰SUVAITO问界M9将为车市带来何种影响,值得观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