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俄民众正在建立起对中国汽车品牌的信任

日期:2023-12-1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12/13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品牌 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12月7日,俄罗斯“汽车贸易”公司集团(Autotorg)总裁维塔利∙里亚布金向记者表示,中国品牌正在积极填补俄罗斯汽车市场的空缺,俄民众正在逐步建立起对中国品牌的信任。

里亚布金介绍:“如今中国汽车约占俄罗斯汽车市场的60%。对我们来说,大多数中国品牌都是非常新的牌子,知名度比较低。尽管其中一些品牌历史较长,但在俄罗斯没有长足发展。”

针对俄罗斯民众对中国汽车品牌的信任度问题,里亚布金强调:

“毕竟当我们的购买者看到所有这些中国汽车公司的产品时,他们不明白品牌之间的区别,暂时来说所有中国品牌都是一样的。截至目前,这种信任正在建立起来,为此平均需要3到6年的时间。”

里亚布金指出,为了增强信任,中国不仅需要向俄罗斯出口优质产品,还需要使产品适应俄罗斯本地的实际情况和使用条件。

里亚布金最后表示,经销商还需要不断考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及时供应零配件,使消费者在汽车使用期间避免遇到麻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